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温家宝会见日本首相呼吁增进中日互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7: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全宇虹):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3日在北京会见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双方就中日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意见。

  温家宝说,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四十周年。中日要抓住机遇,增进互信,按照中日四个政治文件的原则精神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野田佳彦表示很高兴继去年12月后再次访问中国。他说,当前日中两国正在去年访问所达成的共识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彼此的战略互惠关系。日方对此予以积极评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温家宝 野田佳彦 中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