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汪洋:网民的意见建议让我们兼听则明谨慎自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0:40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5月14日电 十一届中共广东省委常委与网民在线交流会今天上午10时在广东省委大院一号楼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在感言中表示,广东日常的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中,广大网民都给我们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建议,有鼓励、支持,当然也少不了批评。我们认为这都是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帮助。

  汪洋说:今天是新一届常委任职履责的第一天,我们集体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起来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省委常委徐少华同志因参加中央领导同志在外地的活动以外,其余的同志全部参加了。我们想以这种方式表达省委对广东网络社会的重视。广东有一亿人口,其中有6300多万网民,无论是这次党代会的筹备、召开,还是在广东日常的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中,广大网民都给我们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建议,有鼓励、支持,当然也少不了批评。我们认为这都是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帮助,让我们兼听则明,让我们谨慎自省,也使我们头脑清醒,不断改进工作。我们新一届省委常委对广大网民表示衷心的感谢!(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汪洋 网民 在线交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