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中方:强烈不满日方允许“世维会”在日开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9: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4日就“世维会”在日本召开所谓“四大”事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世维会”14日在日本召开了所谓“四大”。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视频:中方强烈不满日方允许“世维会”在日开会

  洪磊说,“世维会”与恐怖组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彻头彻尾的反华分裂组织。中方对日方不顾中方坚决反对,执意允许“世维会”在日召开有关会议,从事反华分裂活动表示强烈不满。

  洪磊说,新疆事务是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部势力插手。中方要求日方切实尊重中方的重大关切,采取措施消除恶劣影响,以实际行动维护中日关系大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世维会 中日 热比娅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