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合肥少女毁容案受害人及家属申请抗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21:17  新安传媒网
周岩受伤前照片。资料图片 周岩受伤前照片。资料图片

  记者从“合肥少女毁容案”受害人周岩(微博)的代理律师王亚林处获悉,周岩及其家人因不服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关于此案的刑事判决,下午正式申请抗诉,申请书已经以特快专递形式递交包河区人民检察院。

  王亚林称,受害人周岩以及家属申请抗诉主要是基于一审判决没有查清涉案的基本事实和审判决对陶某量刑不当两个理由。在涉案基本事实中,打火机油量的判定和和周岩伤残定级都存在不妥; 而在对陶某的量刑中,周岩代理律师认为法院判决书提出了对陶某轻判的3个理由中除了未成年人这一点外,其他两点轻判理由都不成立。

  新安晚报(微博)全媒体记者  王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少女 毁容 周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