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湖南平江大桥垮塌事故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07:33  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平江5月14日电(记者 刘良恒) 经过14日将近一整天的紧张搜救,在湖南平江大桥垮塌事故中失踪的6名落水人员仍然没有找到,救援人员搜救范围扩大到下游10公里。

  14日,平江仍然不停下着小到中雨,恶劣的气象条件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不小难度。新华社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浑浊的昌江河水已经有所消退,垮塌大桥的废墟已经露出水面一小截,三台挖机在河岸两边挖出了两条可以通往大桥废墟的泥路,目前正在紧张作业。

  负责在现场搜救的平江县消防大队教导员苏涛透露,目前挖机正在河道中紧张作业,已经开始大桥废墟底下的打捞救援工作,沿河派出所民警、村干部、群众也正在桥下游10公里范围内寻找失踪人员。

  13日上午8时50分,湖南平江县余坪乡和梅仙镇交界处的昌江河上,一座120米长的三孔石拱桥突然垮塌,据初步排查有9人落水,其中3人获救,6人下落不明。

  据记者了解,5月12日凌晨1时到上午7时,平江连续6个小时内普降特大暴雨,降雨量平均在150毫米以上,其中最多达209毫米,导致平江发生百年一遇的特大山洪灾害。连接余坪乡与梅仙镇的这座桥桥墩被巨大的山洪、从上游冲下的三艘挖砂船及树木等各类漂浮物撞击。当地村民称大桥桥体主要被从上游金田沙场漂下来的挖沙船撞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相关专题 南方多地降暴雨

更多关于 湖南平江 大桥垮塌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