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广东查获17起地下钱庄非法买卖250亿外汇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08:4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昨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与广东省公安厅在广州市联合召开“广东省打击外汇违法犯罪活动总结表彰会”。会议总结了2010至2011年两部门联合打击地下钱庄非法买卖外汇等外汇领域违法犯罪的情况及工作成果,对19家先进单位和53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对2012年打击外汇违法犯罪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0至2011年,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和公安部的部署,全省各级外汇管理部门、公安机关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作为,严格执法,共破获17起地下钱庄非法买卖外汇案件,涉案金额累计250亿元人民币,有效地打击了地下钱庄非法买卖外汇等违法违规行为,为维护国际收支平衡和正常经济秩序、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外汇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应以广东省“三打两建”和公安部门“破案会战”为契机,结合“诚信兴商”活动的开展,本着疏堵并举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和联合办案的整体作战优势,始终保持对地下钱庄等外汇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态势。

  贾肖明 刘云飞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广东 地下钱庄 非法买卖外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