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走进青岛啤酒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8: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走进青岛啤酒博物馆

  青岛啤酒博物馆(中国台湾网 郭莹莹 摄)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青岛消息18日,科学发展新山东——“鲁花杯”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抵达青岛,来到位于登州路上的青岛啤酒博物馆进行参观采访,零距离感受青岛啤酒百年以来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

  青岛啤酒博物馆是我国目前唯一的啤酒博物馆,博物馆设立在青岛啤酒百年前的老厂房内,以青岛啤酒的百年历程及工艺流程为主线,浓缩了中国啤酒工业及青岛啤酒的发展史。

  青岛啤酒博物馆集历史与现代化为一体,从百年前的德式建筑,当时西门子制作的极具历史价值的发动机,民国时期的宣传海报,到现今世界先进的生产系、生产技术,无不展示了青岛啤酒厚重的发展历史,以及青啤人对品质的孜孜追求。这些优良品质,代代传承,发扬光大,为青岛啤酒乃至青岛的长远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记者 郭莹莹) 分享到4.11K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