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四川南充630名官员到监狱受教育 聆听贪官忏悔

  华西都市报讯 (王成伟记者苏定伟)昨日上午,南充市嘉陵区副科级以上官员630人到嘉陵监狱接受警示教育,这是该监狱迄今为止接待的最大规模警示教育团。

  18日上午,630名干部分两批次进入监管区,参观了监区和厂房,观看了以职务犯杨某真实经历编导的情景剧《劝君莫走我的路》,聆听了杨某的忏悔书。

  杨某曾是岳池县交通局副局长,因受贿罪被判刑10年,剧本和忏悔书深刻剖析了其犯罪经历和心路历程。

  嘉陵区一立镇党委书记罗嘉陵表示,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自由最可贵,本次活动让我们思想上更加增强了对腐败的警惕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南充 监狱  忏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