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湖南炎汝高速在建隧道炸药爆炸致2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5月19日电(记者陈黎明、陈文广)新华社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19日上午湖南一在建高速公路隧道发生爆炸,造成20人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隧道现场有24人,目前已有4人生还,其中有1人为重伤。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交通部门和当地政府部门紧急调集专业煤矿搜救队伍进行救援,消防、公安等部门也立即赶到现场参与救援。为防止救援时隧道塌方,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紧急组织桥梁安全方面的专家组赶赴现场协助救援。

  这起事故发生在19日8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炸药的车辆进入炎汝(炎陵至汝城)高速公路一在建隧道施工层面,在卸货时发生爆炸。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高速 隧道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