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陕西蒲城烟花药料厂爆炸致数十户房屋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蒲城5月19日电(记者陈昌奇 李华)记者19日从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政府应急办了解到,19日13时50分左右,蒲城县兴镇曹家村八组一家烟花药料厂发生爆炸,目前一人受伤,周边村庄数十户房屋受损严重。

  19日下午四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该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没有发生任何爆炸,并阻止记者进入厂区。蒲城县政府应急办副主任韩建军告诉记者,该厂名为蒲城兴南烟花药料厂,下午1点半至2点半之间确实发生了爆炸,目前爆炸原因不明,一人受伤,已经送往医院。

  据村民蒋金铃介绍,下午正在厨房做饭,听到一声巨响,当时就吓呆了。兴南烟花药料厂周边的纪村六组和曹家村八组数十户房屋受损,窗户、玻璃、屋顶等不同程度被震落损毁。

  村民魏连福告诉记者,近年来已连续发生过三起烟花爆炸事件,每次爆炸都使得家里的房子震裂损毁。这次爆炸已经把厨房和客厅的房顶震出了大窟窿,他的外孙也被震落的瓦片砸伤,已经送到医院救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烟花 爆炸 房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