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江苏盐城借款逾亿16年未还续:7月底前兑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9:45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22日电 (记者 张展鹏)22日下午,就媒体报道“向民众借款修铁路16年未还”一事,江苏省盐城市政府回应说,将在7月底前集中兑付逾1.1亿元的借款本金,以及产生的利息。

  1995年,盐城地方政府为修建新长铁路,向所辖县(市、区)及市直各部门借资逾1.1亿元,这笔借款涉及10万多人。依据当时约定“铁路运营后分三年还本付息”,但由于新长铁路建设工期延期,直到2008年才正式开通客运,而且运营未达预期效益,造成清还借资工作被拖延。

  22日盐城市就还款事宜召开专题会议,宣布在6月底前清理核对所有借款对象台账,7月底前实现集中兑付,除1.1亿元的本金外,还有相应的利息,计息期限从2001年4月1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档利率计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政府借款 强行借款 政府信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