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深圳男子醉酒驾跑车飙车致3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5:12  东方今报

  5月26日凌晨,一辆红色GTR跑车(日产豪车,网上报价135万元~160万元)和一辆宝马车在深圳滨河大道上玩起了飙车,红色GTR在滨海大道由东往西行至侨城东路段,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出租车内3人当场死亡,红色GTR车内一男三女也不同程度受伤。据深圳交警初步调查,红色GTR司机侯某超速醉驾,逃逸7小时后到交警部门自首。目前,侯某已被交警部门刑事拘留。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开车在滨海大道新洲附近遇见该车辆,其速度非常快,引擎的声音也特别大。根据他开车多年的经验判断,速度至少在180码以上。

  另一名知情者则向记者透露,26日凌晨3时左右,红色GTR和一辆宝马车从CocoPark的莉莉玛莲酒吧出来之后,一同上了滨海大道。GTR上一男三女,男的为司机,在侨城东路段飞速撞上了两辆出租车。肇事后,GTR司机坐宝马车逃离现场。

  交警介绍,司机侯某自首后,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的结果为104mg/100ml,血液检测结果待公布。

  对于此事的处理,交警部门显得非常“谨慎”。记者在现场拍摄时,遭到交警的阻拦。尽管距离事发地点大约20米,但还是围过来五六名交警,阻止其拍摄,并要求其删除相关内容。一名男子更是威胁“再不删掉就把你关起来”。南方日报一键分享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