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深圳跑车致三死追踪:DNA比对确认侯培庆肇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6:43  羊城晚报

深圳跑车致三死追踪:DNA比对确认侯培庆肇事

  徐炜接受众媒体采访

  深圳交警昨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公布24 条视频;侯培庆进酒吧喝酒、驾驶GTR 跑车、疾速撞车均有详细记载

  文/ 图羊城晚报记者李晓旭

  5月30 日,深圳交警就“5·26 车祸”(详见本报27 日-30 日连续报道)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列举了20 余条视频证据,深圳市交警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徐炜下了定论:“侯培庆就是肇事者! ”目前,对肇事司机的量刑正在研究中,深圳市检察院也已提前介入。

  “两车狂飙”乃子虚乌

  有在30 日的发布会上,深圳市交警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徐炜称, 交警为了调查“5·26 车祸”,从1000 余个视频资料中挑选了有用的片段,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被徐炜称为“用事实说话,用视频说话”。

  对于跑车司机侯培庆, 交警公布了24 条视频资料, 从侯培庆25 日晚10 时12 分进入第一家酒吧喝酒, 到26 日3 时01 分众人登上GTR 跑车,均有详细的视频记载。

  在视频中,GTR 跑车在福华路与民田路交叉口无人路段开始加速行驶, 沿途经过车公庙立交、广深立交等处时,车速均远远超过同行车辆。离车祸现场较远的一个摄像头拍摄到:26 日3 时08 分07 秒,车祸中的红色的士和比亚迪电动车出现, 两车并排行驶;3 时08 分13 秒,GTR 跑车出现在画面中, 车速极快;3 时08 分20 秒,尽管GTR 跑车的刹车灯已经提前亮了,但还是撞上了两辆出租车。

  记者注意到, 在这24 段视频中,GTR跑车全程都是一辆车在疾速行驶。交警表示,之前有目击者描述的GTR 跑车和一辆宝马在飙车一说是子虚乌有。

  早前报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