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贺国强:严查执法人员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最新一期《求是》杂志刊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4月23日在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文章指出,要严肃查处执法不公、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腐败问题。

  文章称,近年来,少数地方基层干部和司法执法人员与黑恶势力相互勾结,欺行霸市、横行霸道的案件时有发生,严重损害社会公平正义、影响社会大局稳定。

  文章强调,要严肃查处基层干部特别是司法执法人员执法不公、以案谋私、贪赃枉法的案件,严肃查处基层干部和司法执法人员收受贿赂和礼金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案件,切实维护党纪国法的尊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贺国强 执法者 保护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