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外交部就菲称中国公务船从黄岩岛撤离答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7:54  外交部网站

  问:日前,菲律宾外交部发表声明称,菲中双方公务船均已从黄岩岛泻湖内撤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中方是否考虑在黄岩岛紧张局势缓和后继续安排公务船驻守黄岩岛并保持警戒状态?

视频:中国外交部称公务船一直在黄岩岛值守来源:CCTV新闻频道

  答:中国公务船一直在黄岩岛海域根据现场执法、管理和服务的需要,进行部署和值守。中方并正就妥善解决事态与菲方直接沟通。据了解,黄岩岛泻湖内已没有菲方公务船只。中方渔船在泻湖内的作业状况正常,没有再受到干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菲律宾 黄岩岛 公务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