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胡锦涛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6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同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举行会谈。

  胡锦涛表示很高兴与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再次见面。他感谢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接受邀请前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北京峰会,表示相信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此访将有力推动中土关系进一步深化与发展。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感谢胡锦涛主席的邀请以及友好的中国人民给予的热情接待,希望上合组织峰会成功举行。他表示,土库曼斯坦作为中立国家,愿意在符合国家利益和对外政策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上合组织框架内的地区和跨地区合作项目。他强调,土中建交20年来,双边关系稳步发展,在许多问题上都持有相同立场。

  会谈前,胡锦涛为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举行了欢迎仪式。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5日下午抵达北京。他将出席6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胡锦涛 土库曼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