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12位“典型人物”出炉 相关文艺节目将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8:00  新闻晨报

  丁荣报道 日前,陆家嘴社区召开2012年社区精神文明暨文化建设大会,会上表彰了评选出的12位首批陆家嘴社区“典型人物”,并出书《身边的榜样》来弘扬社区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

  12位典型人物分别被评为建设标兵、创业先锋、服务明星、公益大使、道德楷模与教育模范。陆家嘴社区文联专门根据这6个类型创编了文艺节目,“下一步将让这些文艺节目在各个居民区巡演,并组织居民志愿者组成宣讲队,在各社区内进行巡讲。今后每2至3年评选新一批典型人物。”此外,陆家嘴街道办事处还专门为典型人物著书《身边的榜样》,专门收录了首批典型人物以及提名、入围的100位社区优秀先进人物的事迹,在31个居民区传阅。

  陆家嘴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安桥表示,典型人物的事迹顺应了社区群众当下对好人好事的内心呼唤,为他们著书不仅是激励普通人见贤思齐的勇气,也是贤达人士践行社区人文精神所得到的回报和关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