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温州永嘉一路面突然塌方 轿车落入“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6:17  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永嘉一路面突然塌方轿车落入“陷阱”

  车辆陷入坑中,支撑着路面的是仅有约5厘米厚的水泥。蒋超 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在温州市永嘉县桥头镇金村一河岸,一辆轿车行驶中突然遭遇路面塌陷,掉入深约3米的大坑中,驾驶员多处受伤。据当地村民称,事发道路外侧的河道曾经被开挖过,再加上河水长期冲刷,路面下方泥沙流失而出现空洞,导致事故发生。

  昨天上午7时许,永嘉县桥头镇金村男青年小金开车去上班,驶离家门仅数米,至金溪路时,路面突然发生塌陷,车子瞬间掉进大坑里,小金家人和当地村民立马赶来救援。由于车门被卡无法打开,小金通过副驾驶室窗户爬出车外,众人合力将其从大坑中救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菇溪河金村段西侧河畔,坍塌形成的大坑最深处约3米、宽2米多、长5米多,一辆白色大众轿车深陷大坑,车身多处损伤。大坑上方还有一些水泥路面摇摇欲坠,最薄处不足5厘米。大坑内还不时发出沙砾坍塌下来的“沙沙”声响。

  经医院初步检查,小金额头、右腿等处皮肤擦伤,是否有内伤或骨折,还有待进一步检查。回忆起当时的惊险一幕,他仍心有余悸。他说:“当时我还以为发生地震了,吓得闭上眼睛,睁开眼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巨型的大坑里。”

  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调集数辆挖掘机对附近河道进行挖掘,改变水流流向,以防再发生险情。记者 黄云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