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江西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小于5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13日电(记者 郭强)江西省气象台13日上午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全省大部分地区大雾弥漫,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百米,预计大雾仍将持续。江西省内部分高速公路、航班以及长江江西段部分航段航运受到影响。

  江西省气象台13日5时50分发布的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显示,南昌、九江、抚州、宜春四市和上饶、景德镇两市北部、赣州市北部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九江湖口、永修两地发布最高级别的大雾红色预警信号,能见度不足百米。

  记者从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到,受大雾天气影响,江西省内的昌樟、德昌、彭湖、九景、温厚等高速公路曾一度封闭,但目前已全部解封,恢复正常通行。同时,南昌昌北机场飞往广州、深圳等地的部分航班出现延误。

  此外,九江海事局也于13日上午实施水上交通气象灾害四级(蓝色)安全预警,要求各海事处加强应急动态待命,各船舶也要提前选择好安全水域锚泊,按规定显示信号,保持有效值班,必要时按有关规定实施临时性封航措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江西大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