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上海开通短信公益平台提供无偿献血信息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7: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国荣通讯员 陆奕 金韵燕报道 今天是第9个世界献血者日。昨天,上海市卫生局、市红十字会、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对获得上海市无偿献血白玉兰奖、上海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和上海市无偿献血纪念奖共2803人进行了隆重表彰。与此同时,中华骨髓库上海分库诞生了第241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上海市无偿献血移动短信公益平台也从昨天起开通,定期向公民、无偿献血者们提供最新的血液知识、库存信息、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信息及相关政策。据介绍,开通移动短信公益平台的目的,就是吸引更多爱心人士捋袖献血,从而保证临床能够正常用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短信公益平台 无偿献血  献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