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神九任务总指挥部领导看望新闻媒体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甘肃酒泉6月15日电(徐壮志、白瑞雪、赵薇)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载人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领导15日会见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参加任务报道的中央新闻媒体记者。

  中央军委委员、任务总指挥部总指挥长、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出席会见活动。

  受常万全委托,任务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对参加任务报道的新闻媒体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从神舟一号到神舟九号,新闻媒体忠实地记录了从无人飞行到载人飞行、从舱内试验到出舱活动、从单船飞行到组合体运行等一次次重大跨越。这次神九任务,在北京、酒泉、着陆场等地方共有550多名记者和参研参试人员融为一家、共同战斗。正是广大新闻媒体,把中国航天推介给世界,把中国声音传递给世界,把中国形象展示给世界。可以预见,此次神舟九号任务的宣传报道,必将进一步激发中华儿女的豪情壮志,进一步增强大家建设发展、民族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