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国台办:开放进口台湾产大米等多项惠台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10: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马晓叶):第四届海峡论坛大会17日在厦门举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宣布了多项惠台政策。他表示这些举措都是两岸关系保持和平发展、两岸同胞一家人认同不断加深的积极成果。

  这些政策包括:进一步放宽台生及其他台湾居民在大陆就业的相关政策;进一步为台胞来往和在大陆居留、生活提供便利;台湾居民可以在大陆高校申请教师资格证;开放进口台湾生产的大米;增加赴台旅游的大陆组团社并扩大个人游范围;为继续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大陆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国家开发银行将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对在大陆的台资企业再提供6000亿元人民币的贷款额度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台办 大米 台湾产大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