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胡锦涛出席G20峰会将发表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洛斯卡沃斯6月16日电(记者刘东凯 陈寅) 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6日抵达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出席18日至19日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峰会。

  18时许,胡锦涛乘坐的专机抵达洛斯卡沃斯国际机场,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受到墨西哥政府高级官员热情迎接。

  王岐山、令计划、王沪宁、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曾钢也到机场迎接。

  洛斯卡沃斯峰会将重点讨论世界经济形势、加强国际金融体系和发展、贸易、就业等问题。胡锦涛将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中国关于继续致力于保增长、促稳定的政策主张。胡锦涛还将会见与会有关国家领导人。

  胡锦涛是在结束对丹麦的国事访问后前往洛斯卡沃斯的。离开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时,丹麦王室官员和中国驻丹麦大使李瑞宇到机场送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胡锦涛 访问丹麦 G20峰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