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台媒称郭台铭愿买钓鱼岛与日本共同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0:04  台海网

  台海网6月18日讯 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 有“第二中东”美称的钓鱼岛,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放话要出资买下!鸿海18日召开股东会,郭台铭表示,与夏普的合作将能打败三星。提及台日关系时,更一时兴起说他“愿意出资买下钓鱼岛,与日本共同开发”,如此一来对台日都有利。

  郭台铭坦言,他对日本人十分尊重,喜欢他们的“执行力”与“沟通力”。尤其日本人可以当着你的面否决你,但是绝不会在被后捅你一刀;“但高丽棒子(指韩国人)就不一样了。”谈到台日关系时,郭台铭更一时兴起,说他“愿意出资买下钓鱼岛,与日本共同开发。”这5个半小时的股东会,显得热闹非凡。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钓鱼岛 郭台铭 领土争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