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胡锦涛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1:0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洛斯卡沃斯6月18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8日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就发展中德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胡锦涛和默克尔将出席当天在洛斯卡沃斯开始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峰会。这次峰会为期两天,重点讨论世界经济形势、加强国际金融体系和发展、贸易、就业等问题。欧洲债务危机是与会领导人普遍关注的问题。

  胡锦涛日前在接受墨西哥主流媒体书面采访中指出,对欧洲主权债务等各方普遍关注的问题,二十国集团要以建设性和合作性的方式予以讨论,鼓励并支持欧方有关努力,共同向市场传递信心。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默克尔 G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