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广州部分外籍人员聚集派出所门口被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8:2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捷生 通讯员/越公宣)广州越秀警方昨天向媒体通报:昨天下午,一些外籍人员在广园西路聚集并堵塞道路交通,越秀警方采取果断措施,依法妥善处置了该起事件。

视频:实拍广州上百外籍男子堵塞交通现场来源:新浪播客

  前天13时许,一名外籍男士在广园西路搭乘电动自行车,与车主因车费纠纷引发打斗,双方随后被警方带回矿泉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17时许,该外籍男士突然昏迷,警方即通知“120”派医务人员到场抢救,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正依法立案开展侦查。

  昨天15时许,陆续有一些外籍人员来到矿泉派出所门口聚集,导致广园西路交通严重堵塞。越秀警方随即采取果断措施依法处理,组织民警对现场外籍人员进行教育和劝解,并全力做好广园西路的交通疏导工作。至17时许,围聚的外籍人员逐渐散去,广园西路交通恢复正常。

  警方呼吁: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必须遵守中国法律,不得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破坏社会公共秩序。警方表示,将严格依法调查处理该外籍男士死亡事件,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广州 外籍人员 堵塞交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