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菲律宾媒体刊发照片证明黄岩岛属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0:28  国际在线
菲律宾媒体所刊发的照片 菲律宾媒体所刊发的照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梅洛·阿古纳):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19日刊发了一张照片,充分证明了黄岩岛是属于中国的领土。

  这张照片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中国海洋勘测队的队员手持中国国旗站在黄岩岛上视频:菲律宾媒体刊发照片证明黄岩岛属中国来源:CCTV4拍摄的。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言人马华表示,中国曾经多次派遣类似的勘测队到黄岩岛。这充分证明黄岩岛是属于中国无可争议的领土一部分。

  新中国首次在黄岩岛的科学勘测活动是在1977年。此后,1978年、1985年、1994年、1997年和2007年,中国又多次进行类似科研活动。

  中国使馆:菲媒刊登黄岩岛照片拍于1980年代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5)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菲律宾媒体 照片 黄岩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