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广东中山15个基层社区纪委开通官方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7:15  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指出,要加强反腐倡廉网络舆情的收集、研判、处置工作,健全网上舆论引导机制,发挥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在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

  新华网北京6月21日电(左峤)继广东省中山市纪委监察局开通官方政务微博后,中山市下属15个基层社区纪委已全部开通了机构认证的官方政务微博,成为全国首批基层社区纪委官方微博群。

  随着广东省中山市纪委监察局、北京市朝阳区纪委监察局、宁波市纪委监察局、银川市纪委监察局等纪检监察机关政务微博的开通,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有数十家纪委开通了机构认证的官方微博。

  据北京市朝阳区纪委“廉政朝阳(微博)”政务微博负责人介绍称,纪检监察机关政务微博的开通从一定意义上讲,使纪检监察机关多了一条获取腐败信息和线索的渠道,而对公众来说,也多了一条快速便捷监督官员、举报腐败的途径。

分享到:

 

相关专题 聚焦政务微博

更多关于 广东 中山 纪委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