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外交部:希望菲方勿再发刺激舆论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05:40  东方早报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希望菲方避免使黄岩岛局势再度复杂化。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20日称,菲方将在天气状况好转后派飞机到黄岩岛海域侦察,他同时指责中方船只仍留在相关海域。

  洪磊对此回应说,黄岩岛事件是4月份由于菲方动用军舰挑衅引发的,之后菲方不断高调示强,导致事态不断升级。目前局势正在得到缓解,双方为两国合作的恢复正在做出努力。

  洪磊说:“中方希望菲方能多做有助于发展双边关系的事情,不要再发表刺激舆论的言论,避免使局势再度复杂化。”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黄岩岛 中菲对峙 黄岩岛对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