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广东梅州8名聚赌官员被免职并立案侦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2日电(记者黄浩苑、叶前) 广东省梅州市委新闻办22日通报,当地警方16日抓获的8名聚众赌博公务员现已全部免职,并依法立案侦查。

  据通报,16日晚,当地警方接群众举报,有人在梅州市五华县金鹏大酒店聚众赌博,警方随后在现场抓获了五华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朱汉军与其他7名县管干部,现场缴获赌资8.15万元。

  经查,8人均为五华县机关和镇政府公务员,除朱汉军外,还有包括五华县妇联主席温幼香(女)、县科学技术局局长张焕新、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兼水保站站长魏标基、长布镇镇长李文育、县财政局党组成员人秘股股长卓明星、县财政局党组成员财税系统专职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陈粤晖,以及朱汉军的妻子五华县人大法工委主任、人大代表钟运英。

  目前,聚众赌博的8名公务员已全部被免职,并立案侦查。梅州市有关方面表示,梅州警方将对聚众赌博的公职人员予以严厉打击、严惩不贷,坚决刹住公务员聚众赌博之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官员 赌博 五华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