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

川滇交界地震致2人死亡约百人受伤

2012年06月24日18: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今日发生在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交界的5.7级地震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约百人受伤,震区有房屋倒塌,云南省宁蒗县永宁乡通讯中断。震后,中国地震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四级响应,并对应急处置工作做出部署。

视频:云南与四川交界发生5.7级地震已致2死来源:CCTV新闻频道

  北京时间2012年6月24日15时59分,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交界发生5.7级地震。

  震后,中国地震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四级响应,并对应急处置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求云南省地震局和四川省地震局立即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灾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二是要求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云南省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立即组织会商分析研判震情形势,三是要求立即了解灾情,并协助当地政府做好应急处置等工作。云南省地震局和四川省地震局均已派出由副局长带队的现场工作组赶赴震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据云南、四川当地地震部门报告,截至目前,此次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约百人受伤,震区有房屋倒塌,云南省宁蒗县永宁乡通讯中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