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川滇交界地震尚未对昆明铁路局线路造成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25日电(记者 颜牛) 记者从昆明铁路局了解到,经地认真仔细巡查,24日发生在云南四川交界的5.7级地震未对昆明铁路局管内成昆铁路、广丽铁路造成影响。

  据介绍,此次地震距昆明铁路局管内的广丽铁路大约102公里、距成昆铁路大约159公里。地震发生后,昆明铁路局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安排负责设备管理的广通工电段组织1000多名职工,对管内691.987公里的线隧涵、接触网、电力线、信号电气等设备记名排查。对危岩落石、防洪地段、桥梁墩台、支座、隧道拱顶和路基挡护设备等重点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

  同时,昆铁广通工电段还抽调技术干部,添乘当天大理至丽江的L9631和K9608次列车检查大丽线,添乘K146次列车检查成昆线,再次检查线路的薄弱环节、危石地段和网点设备。经过全面检查,此次地震未造成铁路设备受损、人员伤亡和房屋破损,运行中的各趟列车无不良信息反馈。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云南四川交界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