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广东中山对聚集人员果断清场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6:59  中山网

  6月26日19点30分,中山警方出动警力,对聚集在沙溪镇的人员进行清场,并将为首滋事的 20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强制带离现场,整个清场行动秩序平稳,无人员伤亡。截止21时,清场行动结束,聚集人群散去。 

  市委市政府对事件的处置非常重视,市领导薛晓峰、陈茂辉连夜在沙溪召开现场会部署处置措施,组织政法、公安等部门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控制事态。会议强调要以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依归,坚持公正、透明、依法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对事件进行妥善处置,对制造、散布谣言和打砸抢烧者要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维护中山稳定大局。 

  会议同时强调,中山是一座博爱、包容的城市,多年来,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和中山人民一道为建设“三个适宜”城市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山对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在入户、就学及培训等方面做了许多先行先试的探索,如在全国率先实行外来人口积分入户制度,开展百佳外来务工人员评选等,鼓励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更好融入这座城市。会议呼吁广大企业和行业协会,向广大员工说明真相,不信谣、不传谣,不受少数为首分子的煽动,使事件在法制的轨道上得到妥善的解决。警方在清场后,对个别地方出现的过激行为,依法果断处置。#

  (中山市政府新闻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山 聚集人员 清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