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近350名中外记者报道北京党代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4:35  千龙网

  本报讯 今天,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据大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天下午4点,将有近300名境内记者和50余名境外记者报道本次大会。

  大会新闻中心位于北京会议中心的东大会议厅,会议期间这里将举办两场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新闻中心已经布置就绪,新闻发布区共有100个座席,记者工作区设置了50个工位,此外还增设了茶歇区。为了方便媒体快速及时地报道大会,整个新闻中心覆盖无线网络,不少工位均配有有线网络接口。

  据大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大会吸引了众多境内外知名媒体报名。境外媒体方面,目前已有来自17家媒体的51名记者报名参会,其中包括美联社、路透社、德国世界报、日本NHK等多家国际知名媒体。境外媒体的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天下午3点。大会开幕当日,将为境外媒体提供英文版的党代会报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记者 北京党代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