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北京党代会代表驻地展示残疾人工艺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4:45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代表驻地大厅布置了书店、眼镜店、照相馆、邮局等服务机构。记者发现,其中占地面积最大的是一个残疾人手工艺品公益展示区。

  展示的残疾人手工艺品来自本市各区县的职业康复中心和各福利企业,东城的软陶、西城的活性炭画、朝阳的核桃雕、丰台的泥塑、通州的根雕……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的张道庆表示,在党代会上展示残疾人手工艺品,有利于体现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积极融入社会、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的理念和意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手工艺品 党代会代表驻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