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中共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3: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 徐飞鹏)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天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市委书记刘淇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由89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表决通过王安顺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由16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共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共北京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北京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刘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首都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是从广大党员中推选出来的优秀分子,作为党代会各项活动的主体,肩负着党员的重托,凝聚着各级党组织的期望。希望大家珍惜广大党员的信任,充分认识开好市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好市党代会的各项任务。

  刘淇指出,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市委部署上来,是这次党代会的重要任务之一。审议好党代会报告,是完成好这一任务的基础。希望各位代表结合首都发展实际,坚持想大事、议全局,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反映党员群众意愿,凝聚集体智慧,共同努力把党代会报告讨论好、审议好、修改好,使报告的讨论审议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科学决策的过程,使报告真正成为指导首都今后五年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刘淇强调,这次党代会的另一项重要任务是完成好市委、市纪委领导集体以及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党代会的选举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责任重大,党内外高度关注。各位代表要从推进首都科学发展的要求出发,从党性原则、人民利益的高度出发,把发扬党内民主与贯彻党的主张统一起来,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义务,认真负责地参与选举投票。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换届纪律规定,模范遵守换届纪律,展现党代表的良好形象,确保市党代会风清气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北京 党代会 预备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