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中方:钓鱼岛和在日大熊猫不管名叫什么皆属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6:33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9日在北京表示,大熊猫是友好的使者,石原处心积虑破坏中日关系的拙劣表演为世人所不齿,只会损害日本和东京都的形象。

  据报道,日本上野动物园从中国租借的大熊猫可能怀孕,主导“购买钓鱼岛”闹剧视频:中方回应日官员称送还大熊猫取名尖尖阁阁来源:CCTV新闻频道的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日前讽刺称,需要还给中国的大熊猫宝宝可以取名为“尖尖”和“阁阁”(尖阁诸岛为日本对钓鱼岛的称呼)。

  洪磊在当天记者会上强调,不管石原企图为中国熊猫起什么名,都不能改变这些熊猫属于中国的事实。同样,不管日方给中国的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命什么名,都不能改变这些岛屿属于中国的事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熊猫 钓鱼岛 中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