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新疆劫机事件6名歹徒暴力冲击驾驶舱被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7:06  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6月29日电 (记者 黄文溥)29日,一架天津航空EMB190/B3171号飞机在由新疆和田飞往乌鲁木齐途中遭遇歹徒劫持,随即不法分子被机组与机上乘客共同制服,飞机随即返航和田机场并安全着陆,6名歹徒被公安机关抓获。

视频:新疆和田处置一起劫机事件抓获6名歹徒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天津航空透露,本次航班于12时25分自和田起飞,12时31分遭6名歹徒暴力冲击驾驶舱。歹徒被制服后,飞机随即返航和田机场并安全着陆,在制服歹徒过程中有机组人员和乘客受轻伤,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机上共有乘客92人,机组成员9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

分享到:
微博推荐(编辑:SN040)

 

更多关于 新疆 劫机 和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