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四川凉山山洪泥石流约4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2:54  东方今报

  四川凉山发生山洪泥石流,约40人失踪

  ——28日,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四川省凉山州山洪泥石流灾害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据四川省民政厅报送的灾情信息,当日6时50分,凉山州宁南县白鹤滩镇和倮格乡因局部暴雨引发泥石流,造成1276人受灾,白鹤滩水电站施工人员失踪38至41人(具体人数还在核实中),倮格乡失踪2人。

  检察机关要坚决及时纠正一切违反刑事诉讼法的行为

  ——在28日召开的全国检察机关侦查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强调,检察机关要切实保障律师在侦查阶段的会见权等各项权利,高度重视证据收集的合法性。

  我国鼓励民间资金进学校,民办学校更自主

  ——根据教育部28日公布的实施意见,国家鼓励和引导民间资金进入学前教育和学历教育领域,参与培训和继续教育。允许境内外资金依法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鼓励民间资金与我国境内学校合作赴境外办学。均据新华社一键分享到【网络编辑:郑国锋】【打印】【顶部】【关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