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新疆6.6级地震已致17人受伤 暂无死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7: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今天凌晨5时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交界发生6.6级地震。目前,消防官兵、当地政府人员和部队正在赶往现场。

视频:新疆伊犁巴州6.6级地震致1人重伤16人轻伤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央视报道,地震震中所在地为山区。目前,前线指挥部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进一步了解灾情、安抚民众。初步了解的情况是,地震中心区人口并不密集,震害可能不是十分严重。

  央视消息称,目前尚无死亡报告,已经发现有一人重伤,十六人轻伤,部分村民房屋受损。据当地居民描述,地震震感较为强烈,甚至有睡在床上的居民被震翻落在地。当地部分地区停电,南新铁路也有部分列车受到影响。

  在受到地震波及的乌鲁木齐市区同样震感强烈。在地震瞬间,部分高层居民放在桌子、柜子上的物品坠落、有线电视信模糊。很多居民冲到楼下空旷地方。央视播报消息时,还有一些群众滞留在路边,对刚才的地震心有余悸。

分享到:
微博推荐(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新疆 地震 伤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