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

新疆6.6级地震致伊犁大量房屋现裂缝

2012年06月30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伊犁6月30日电(朱景朝)据中国地震台网信息,6月30日京时5:07分,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交界处发生6.6级地震,震中位于新源县那拉提镇巩乃斯林场东北20公里处(离那拉提景区40公里),震源深度7公里,伊犁河谷各县市震感强烈,奎屯市也有明显震感,部分群众离开房屋紧急避险。随后在一小时内连续发生6次3—4级的余震。

  地震发生后,正在伊犁州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的国家地震局副局长修济刚、新疆地震局局长王海涛等与伊犁州委书记李学军共同研究、商量救灾应急工作,之后率国家、自治区地震局检查组一行九人赴震中灾区开展有关地震现场应急工作。新源县、尼勒克县各乡镇场已下派所有干部迅速深入农村牧区排查受损情况。

  伊犁州党委办公厅发布消息称,经电话初步了解,新源县那拉提镇喀拉苏村两户牧民房屋倒塌,大量房屋出现墙体裂缝险情,省道315线阿克塔斯至乔尔玛路段多处塌方,交通受阻(越野车可通行)。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