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出入境管理法将加大处罚三非外国人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社快讯: 30日表决通过的出境入境管理法自2013年7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同时废止。

  新华网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30日表决通过的出境入境管理法加大了对外国人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的处罚力度。

  新华社快讯:30日表决通过的出境入境管理法规定:非法聘用外国人的,处每非法聘用一人一万元,总额不超过十万元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

  我国规定遭驱逐出境外国人十年不准入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人大 出入境 外国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