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梁振英:将尽快设立扶贫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09: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香港回归十五周年庆祝大会暨第四届特区政府宣誓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宣誓就职。

  梁振英在就职典礼上说,香港社会整体富裕,所有市民都应享有基本生活保障,也应享有经济发展的得益。梁振英表示将尽快设立“扶贫委员会”,全面检视、研究和系统地处理老年、在职、跨代、新移民、少数族裔和区域性贫穷等问题;同时,积极推动公私营医疗的双轨发展,让香港人不论贫富,都病有所医。

分享到:
微博推荐(编辑:SN01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