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我国海监南海定巡编队与驻礁官兵互致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2:1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正在南海我国管辖海域执行定期巡航任务的中国海监编队昨天到达华阳礁,与华阳礁我驻守官兵互致问候。

  到达华阳礁后,编队调整队形,中国海监84、66、71三船列单纵队,纵间距为2链、航速6节。编队指挥船中国海监83船从三船单纵队和华阳礁之间行进。

  海监83船通过华阳礁时,各船海监队员在船首、船尾站坡面向华阳礁敬礼1分钟。编队各船同时鸣笛1分钟。编队指挥员李永波在海监83船与华阳礁上常年驻守南疆的官兵进行甚高频电话互动。

  据介绍,华阳礁是南沙群岛中一座珊瑚礁,为尹庆群礁四大礁中最东的一礁,是我国固有领土。

分享到:
微博推荐(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南海 巡视 海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