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北京市委常委69%研究生学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9:39  新华网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郭金龙(资料图) 郭金龙(资料图)

7月3日下午举行的北京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郭金龙担任市委书记,王安顺、吉林当选副书记。图为北京市委新任领导集体亮相。中新社发 富田 摄   7月3日下午举行的北京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郭金龙担任市委书记,王安顺、吉林当选副书记。图为北京市委新任领导集体亮相。中新社发 富田 摄

   进程

  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里,中共辽宁省委去年10月中旬率先进行党委换届,北京市委是最后一个。

  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3日上午在北京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新一届中共北京市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北京市出席党的十八大的代表在这次会议中选出。会议还通过了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郭金龙当选北京市委书记

  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7月3日选举郭金龙为北京市委书记,王安顺、吉林为北京市委副书记。当选为北京市委常委的还有叶青纯、吕锡文(女)、李士祥、牛有成、赵凤桐、鲁炜、郑传福、傅政华、陈刚(市政府)、陈刚(朝阳区)。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叶青纯为北京市纪委书记,王海平、王荣军、李振奇、杨逸铮(女)为北京市纪委副书记。

  郭金龙: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实事求是、埋头苦干

   特点

  昨日17时30分,市委书记郭金龙带领12名刚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委常委,走入位于北京会议中心的记者见面会现场。13名新常委首次集体亮相。

  13人平均年龄55岁,4名“60后”,分别是市委副书记吉林,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鲁炜,副市长陈刚,朝阳区委书记陈刚。13人中,9名研究生学历,占比69%;还有一名理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朝阳区委书记陈刚。

  13人中,有两名新晋常委,分别是副市长陈刚和朝阳区委书记陈刚。

分享到:
微博推荐(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北京市委常委 研究生学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