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

长白山非法猎杀黑熊案告破 6名嫌疑人归案

2012年07月04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7月4日电(记者贺宝庆)长白山公安局4日向媒体通报,经过公安部门7个昼夜的侦破,7月2日,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缉拿归案,网曝“长白山野生熊遭毒杀”案成功告破。

  据犯罪嫌疑人交待,案犯徐某等4人于2012年3月,先后三次潜入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长白山自然保护区野生熊经常出没的地点猎杀野生黑熊5只。目前,长白山公安局已追回熊掌2付8只、熊胆4个,并起获藏匿于森林树洞中的套管猎枪1支等作案工具。

  长白山保护中心主任李志宏表示,自然保护管理中心将认真汲取此次教训,严格落实管护责任,严格执法程序,切实加强野生动植物市场监管,建立和完善联合执法的长效机制,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