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市市长:把维护国家主权摆在更重要位置

2012年08月17日00:51  人民网
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右)与海南省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亲切握手。图片来源:国家海洋局网站   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右)与海南省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亲切握手。图片来源:国家海洋局网站

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右)与海南省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亲切交谈。图片来源:国家海洋局网站   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右)与海南省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亲切交谈。图片来源:国家海洋局网站

  人民网8月17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8月16日,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在京会见海南省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声,国家海洋局总工程师、中国海监总队党委书记、常务副总队长孙书贤,三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军,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际阳及国家海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刘赐贵指出,三沙市的正式成立,是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决策,是体现我国对南海进行开发、控制、管理的战略举措,三沙市委、市政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三沙市委、市政府在建市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关于三沙市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做好三沙市建设的各项工作,坚持“五个先行”,即在总体思路上,坚持规划先行;在建设项目上,坚持基础设施先行;在发展区域上,坚持西沙先行;在产业发展上,坚持渔业先行;在建设和发展中,坚持保护先行,有效处理好维权与维稳、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不断加强与海洋行政主管部门及其他部门的沟通和联系,着眼长远、立足实际,科学有序地推进三沙市建设与发展。

  刘赐贵强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国家海洋局义不容辞的责任。国家海洋局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三沙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发展海洋经济、海域管理使用、边远海岛开发、海洋特别保护区选划和建设、海洋监测预报减灾体系建设、维权执法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共同努力,促进三沙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肖杰表示,三沙市成立至今还不足一个月,各项事业均处于起步阶段,许多工作都离不开国家海洋局等中央部委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在以后的工作中,三沙市委、市政府将把维护国家主权和权益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维权、维稳、开发、保护的工作方针,致力于维护国家主权和权益,致力于保护南海环境,致力于发展海洋经济,致力于改善民生。国家海洋局和刘赐贵局长高度重视三沙市建设,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国家海洋局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做好海洋经济发展、海洋环境保护、海域使用管理等各项工作,推动三沙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小米手机2代发布:四核处理器 售价1999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动画模拟周克华被击毙全过程
    2. 2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3. 3警方称周克华作案前会跟女友交流想法
    4. 4保钓船遭日方拦截船头损毁严重
    5. 5日本逮捕香港保钓船上全部14名保钓人士
    6. 6庐江艳照门两名当事人被双开
    7. 7两名民警击毙周克华后现身讲诉对射过程
    8. 8周克华共抢得55.5万元主要花在家庭
    9. 9香港保钓人士将五星红旗插在钓鱼岛上
    10. 10实拍周克华被击毙地点现场画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