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称多途径调查未发现院长奸淫服务员情况

2012年08月27日16:39  北大新闻网

  北大新闻中心就“邹恒甫微博”一事举行媒体通气会

  8月27日下午,北京大学(微博)新闻中心举行媒体通气会,就北京大学纪委监察室专门调查组对“邹恒甫微博”所涉内容调查核实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媒体进行了通报。通气会由北京大学新闻发言人蒋朗朗主持,北京大学纪委监察室专门调查组负责人向媒体通报了相关进展情况。

  据北京大学纪委监察室专门调查组负责人介绍,2012年8月22日,北京大学纪委监察室成立专门调查组,针对“邹恒甫微博”所涉及的内容,即“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制定了调查核实方案,认真细致地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调查组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向社会公布专门电子邮箱和专线电话,接受校内外各界举报;二是排查自2009年12月(梦桃源餐厅开业时间)以来纪委监察室和督查室收到的各级各类全部信访举报记录;三是对在梦桃源餐厅工作的全部68位工作人员分别进行单独访谈(名单由梦桃源餐厅提供);四是努力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与邹恒甫先生本人联系,以便进行访谈。

  北京大学纪委监察室专门调查组负责人说,从已经开展的调查核实工作来看,调查组收到的电子邮件和电话中,没有任何涉及“邹恒甫微博”所述内容的举报。纪委监察室和督查室自2009年12月以来收到的各级各类信访举报中,没有任何涉及“邹恒甫微博”所述内容的情况。接受访谈的梦桃源餐厅的全部68位工作人员中,没有任何人反映自己曾遭受到或者听说有同事曾遭受到“邹恒甫微博”反映的情况。调查组一直以多种方式(包括电话、电子邮件、委托邹恒甫曾经的同事朋友和现工作单位、上门拜访)努力与邹恒甫先生取得联系,但都没有成功。

  北京大学纪委监察室专门调查组负责人还特别说明:第一,2007年8月6日,北京大学人事部通知,“不再聘任邹恒甫为北京大学教师”。因此,邹恒甫先生已经不是北京大学的员工,不再受北京大学管理。第二,由于无法和邹恒甫先生取得联系,因此调查组无法得到邹恒甫先生提供的具体证据和进一步线索。第三,“邹恒甫微博”所指梦桃源餐厅是独立于北京大学的单位,其所有工作人员均与北京大学没有任何劳动人事关系。

  北京大学纪委监察室专门调查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调查组将继续努力联系邹恒甫先生,同时,也希望邹恒甫先生能够尽快主动与调查组或者上级有关部门联系。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邹恒甫先生有可能在美国,调查组已委托北京大学全美校友联合会安排专人协助联系邹恒甫先生。

(编辑:SN056)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记者称陕西延安卧辅车追尾已致36人死亡
    2. 237人涉嫌强迫卖淫等罪行自安哥拉押解回国
    3. 3陕西延安卧辅车追尾甲醇车现场曝光
    4. 4实拍陕西卧辅车追尾甲醇车后被烧剩骨架
    5. 5深圳美女大腿夹刀抗“日”呼文明爱国
    6. 6实拍男子开百万豪车当街训斥执勤民警
    7. 7动画演示陕西延安卧辅车追尾甲醇车现场
    8. 8警方公布枪击案凶手开枪行凶被击毙录像
    9. 9动画模拟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坍塌过程
    10. 10消防队称陕西卧铺车追尾时乘客均在熟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