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发生枪击案3人持喷砂枪射击 无人员受伤

2012年10月17日21:24  中国新闻网
警方勘查现场 警方勘查现场
遭枪击汽车 遭枪击汽车

  中新网南京10月17日电 (记者 申冉 朱晓颖)记者从南京市委宣传部获知,17日15时12分许,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称:应天大街赛虹桥高架桥桥面有一辆奥迪车被不明身份的人枪击

视频:南京奥迪车男子遭枪击逆行逃离现场曝光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经初步调查,据目击者反映,当日,一辆奥迪车行至应天大街赛虹桥高架桥上时,被一辆轿车逼停,车上下来三名男子,其中有人持喷砂枪向奥迪车车窗射击,后三人驾车逃离现场。奥迪车为躲避,在掉头时与桥上其他5辆车轻微碰擦,无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南京警方高度重视,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锦辉指示要求全力开展侦破工作。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调集相关警力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目前,南京警方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希望市民提供相关线索。(完)

(原标题:南京枪击案为三男子持喷砂枪射击 无人员受伤)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