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信息学院”假的

2012年10月20日02: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红曼)省教育厅日前在官方网站发布预警,表示国家和我省从未批准设立过“西安电子信息学院”,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不要上当,谨防不法分子利用该校名义虚假招生。

  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七八月份,就有家长通过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咨询该校的真伪。根据家长提供的信息,省教育厅工作人员登录“西安电子信息学院”官方网站www.xaeic.com/index.asp后,发现该网站盗用其他学校网站新闻、消息等,向社会发布虚假宣传信息,误导学生和家长。

  该工作人员介绍,该网站上有一则新闻,说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到该校视察,还有图片。查证后,发现其实是省教育厅领导到其他学校视察的新闻。该校网站的年检信息也盗用了省教育厅的文件。

  该校网站还称其“是受国务院电子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办公室的委托,经陕西省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高校”。而经省教育厅查证,国家及我省从未审批设立过该校,也从未批准任何单位及个人以该校名义在陕开展招生和办学活动。

  今年8月份,省教育厅向省通信管理局申请关停过该网站,发现该网站是在域外进行的接入,最近该校网站又可以重新打开。因此,省教育厅发布预警,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不要上当受骗。

  该工作人员提醒,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高校和中职学校都可以在省教育厅官方网站www.snedu.gov.cn“教育机构”栏目上查询到,若怀疑学校真伪,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或咨询省教育厅。

  (原标题:“西安电子信息学院”假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NBA季前赛-三巨头三节51分热火大胜活塞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消息称日化巨头将对洗发水洗衣粉提价10%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每况愈下:吞噬谷歌利润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